《伊希歐之夢》3月25日SAGA9改版維護公告!

親愛的玩家您好:

《伊希歐之夢》將在 星期四 ( 2010 年 3 月 25 日 ) 進行改版維護工作,

本次維修時間為配合實裝 SAGA 9「悠久之樂園」,

將會延長四小時,為早上10:00至下午6:00 ,

屆時請玩家提早5-10分鐘前至安全地帶下線以保障自己權益 。

本次維護後更新及修正項目:



‧實裝SAGA 9「悠久之樂園」 。

‧「同遊白色情人節2010」活動結束。

‧「LoveLove套裝」下架。



如上述維修時間及內容有所變更,請密切留意官網最新公告,

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!



       《伊希歐之夢》工作團隊感謝您的支持!

訊息來源:伊希歐之夢Online台灣版

dwcomg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公測 8/17 結束 停機大規模修正

YNK 集團年度 FPS 大作《 STING 》,自 8/8 於台灣進行公測以來,在遊戲內容方面得到了許多玩家的認可,並在測試期間 YNK Taiwan 不斷的收集來自玩家對於《 STING 》的各項反應, YNK Taiwan 將其一一匯整後,提報至集團總公司,對於這些遊戲內容反應的重要資訊, YNK 集團於本日正式做出回應,為了能夠全力的進行調校及開發設計,《 STING 》將於 8/17 晚間 12 點正式停機結束公測。
  停機期間將針對配備需求進行大規模的效能修改及網路環境再優化,以期使《 STING 》能夠更貼合台灣玩家的遊戲環境, YNK Taiwan 董事長蔡嘉駿表示,

良好簡易的遊戲環境一直是 YNK 集團致力的目標, YNK Taiwan 對於這段期間,廣大支持《 STING 》的玩家謹致以十二萬分的謝意,也重視每一項來自於玩家的反應跟建議, YNK 集團承諾未來的《 STING 》會給予支持的玩家們更加驚喜的遊戲內容。

  正式營運的《 STING 》將會以更加完整的遊戲內容呈現在玩家的面前,在維持目前的畫面風格下將配備需求向下調整,使更多愛好《 STING 》的玩家在最低需求的配備條件下即能進行遊戲,享受《 STING 》的遊戲樂趣,在槍枝、地圖及模式方面,也會同時進行大量的開發及新增,務求《 STING 》內容的豐富多樣後,再決定正式營運的時間,給予玩家更加刺激的遊戲環境。



YNK Taiwan 敬上

訊息來源:網咖系統資訊網

dwcomg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